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

25/09/07

今天老弟叫我中午去他家吃飯,說是要給我過生日,我說我生日是明天,他說這邊習慣過台灣時間的,所以我當然就樂得接受啦!難得他要幫我慶生,這在台灣可是享受不到的。

中午一到,除了我以外,還多了5位SBEI同學也一起陪我去,,是老第一起邀的,他們在這待久了,都不愛吃老美的食物,每天中午大家都和別人交換自己的午餐,今天他們就帶著自己的午餐和老弟交換台灣食物啦。呵呵!這下老弟可以好好回味老美的食物了。老弟煮了一鍋控肉和一鍋咖哩,還有一鍋老弟室友贊助的雞腿湯,全都被掃光,東西是還可以,但重點是台灣食物的味道,呵呵,像我到這就從沒吃過熟的蔬菜,老美大概是對他們這的蔬菜很有信心吧,不洗也不煮的,都直接生吃,蔬菜只有一種作法,就是salad,我倒是還沒吃膩啦,大概是salad sauce好吃吧,而且vegetable也確實蠻crispy和蠻sweet的。

等下課後,去gym健身,進了gym後,就見到我的classmate smile蒙住我的眼睛,然後要我看桌上的東西,呵呵,當時我就猜到應該是要幫我慶生,只是眼睛沒看到前都還在懷疑,當smile把手放下讓我看時,呵呵,一個像甜甜圈的麵包,上面還插著了兩根小蠟燭,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(當然是英文版的),還有幾黑人跑來一起插花,真是開心。

呵呵,我在國內自己都不過生日的,沒想到身在異鄉還可已有這麼多人的祝福,真是超感動的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