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

10/18/07-Tornado warning

今天學校剛考完期中考,隔天是SBEI的Professional Day,簡單的說就是教師節啦!所以今天回家後特別愜意,一切步調都很慢,所以當我悠哉的吃完了晚飯,正愜意的與Home mom看著電視時,突然電視切到天氣預報的畫面,其實我不知道他是自己切的,還是我Home mom轉的,然後我Home mom就說有Siren,嘿嘿,剛好這個字我學過,就警報嘛!我想說可能是我Home mom耳朵尖,可能聽到外面有Ambulance,所以並不以為意。可是看到電視上,weather forecast上得雷達圖又有些小氣旋不斷的在轉,當下就覺得奇怪,只是當時我忘記tornado是指龍捲風。我一直以為是hurricane。我還問我的韓國室友,tornado是不是跟typhoon很像,那隻豬頭還跟我說是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