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

10/13/07 Michigan city shopping

今天是我第一次參加School Activity,目的地是Michigan city的一間mall,名字叫Lighthouse Place Premium Outlets,要去shopping,聽說那有賣許多的outlet商品,因此我自然是不會放過這次的行程啦!這天的一大早,Home mom就先帶我去market採買蔬果,這是我第一次到老美的非超級市場,但不知道算不算他們的傳統市場,和中國的相比,當然是乾淨許多,但不變的是一樣人聲鼎沸,裡面有很多奇怪的蔬果,我都沒有見過,不過老美超怕照相,自從上次連照公車站的外觀都被警告後,我現在都很收斂,儘量避免照建築物的內部,免得被老美關切,所以就沒照裡面了。想知道就自己來看吧!

這幾天South Bend冷的跟鬼一樣,最低溫只有5度,高溫也不過13度,所以出門前Hmoe mom就叮嚀我一定要買sweat shirt,不然我會熬不過冬天,因為這幾天我跟他說晚上睡覺很冷,我需要多一條blanket,他還很驚訝的跟我說"Really?",不過他還是很熱心的幫我找了一條給我。不過,我應該還算好的,我有同學還冷到wear jacket在睡覺的。

到了Michigan city shopping後,才知道這裡的outlet商品真的便宜,簡直是比美台灣的10元商品店,只不過這裡的10元是指US$10,呵呵。不過也不是每件商品都這麼便宜啦,因為也是得看一下原價,像burbery的包包,原價NT$17000,現在賣NT$7000左右,當然對女生來說是便宜啦,不過我還是買不下手,我還是去找我的10元商品比較過癮。

最後我買了一條Lee's jean、一條wrangler's cargo pants、兩件Lee's Long sleeve sweat shirt和一件Nike's T-shirt,還吃了份sub way的wrap和pumpkin口味的怪coffee,全部加起來,我今天才花NT$1600。便宜吧!

沒有留言: